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7第三期
2007第三期
傑出運動員選舉、傑出運動員組合選舉

近年,隨著澳門整體的迅速發展,體育方面的成績亦開始令人注目起來。每年出色地舉辦多項國際賽事,以及連續三年舉辦三個國際性綜合運動會,都使到澳門的組 織能力得到公認;而不斷在世界大型賽事上升起的澳門特區區旗,同樣又是澳門運動員們努力奮鬥的結果。因此,體育發展局與體育週報合辦此次選舉,藉以肯定、 認同運動員奮力拼搏的付出,為體育事業的發展作出的貢獻。

此次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傑出運動員選舉、傑出運動員組合選舉活動分為多個程序,提名、網上公眾投票、特邀評審委員評核等系列才得出分數。活動得到各界 的關心及體育界的全力支持、投入,過程順利,最終二十三名 ( 組 ) 得獎者順利誕生。

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組別,有武術項目何司行;保齡球李學軒;花式游泳歐陽善盈;鐵人三運陸嘉俊;游泳唐皓東;柔道楊浩源;羽毛球林志文;乒乓球劉子康;花式 溜冰關如心;田徑項目張艷華。

傑出運動員組別,有足球項目的陳達燊;武術項目的韓靜、賈瑞、黃燕慧;游泳運動員王穎璋;花式單車關淑梅;空手道張佩思、賈嘉慧;鐵人三運許朗以及排球杜 川崎。

傑出運動員組合,則有武術的韓靜、黃燕慧;澳門龍舟代表隊以及花式單車的王衡鏘 / 盧永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