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8第二期
2008第二期
國慶體藝大匯演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及中央電視台製作的《國慶體藝大匯演》,已於 10 月 1 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九週年之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中順利舉行。

活動得到全澳市民的熱烈響應,當日的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迎來逾五千觀眾在熱烈的歡樂氣氛中共同歡慶節日,共享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九週年的喜悅。

匯演還專程邀請了三位國家奧運金牌運動員張寧、于洋及杜婧再次來澳與澳門民眾近距離進行互動環節,共同與觀眾打造一個體藝結合的榮耀國慶。還有羽毛球金牌 教練李永波與龐龍首次在公開場合同台演唱一首《兄弟乾杯》,他們的演唱帶起了全場觀眾們熱烈的鼓掌。

多位著名紅星孫楠、胡彥斌、羽泉、范冰冰、陶拃、彭永琛、孫鳳鳴等現場獻唱。

節目還有雜技團表演及大抽獎的環節,當日場內幾千名觀眾在歌聲及精彩的表演帶動下,歡呼聲、掌聲、笑聲響遍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