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20第二期
2020第二期
太陽城傳奇激鬥澳博金禧

太陽城傳奇激鬥澳博金禧

每年澳門國際龍舟賽重頭戲之一的公開組賽事依舊矚目,今屆兩大博企龍舟隊由小龍賽鬥到標準龍賽,結果,太陽城—傳奇力壓大熱門澳博金禧A隊及B隊,勇奪小龍賽二百米錦標,組軍三年來,太陽城—傳奇首度站上領獎台。澳博金禧亦不甘示弱,在端午節正日成功“復仇”,贏得標準龍五百米冠軍。

太陽城—傳奇在小龍賽二百米總決賽面對澳博金禧A隊及B隊夾擊,憑著堅定信念和凌厲後勁,於終點前力壓對手率先衝線。賽後,相當激動的太陽城—傳奇教練兼隊長李永紳表示:“賽前目標是衝擊前三名,奪冠是超額完成任務。對手非常強勁,我們的心態就是放手一搏,我認為全隊上下一心的拼勁是致勝因素。組軍三年,終於首次贏得錦標,我們非常激動,感謝隊員及公司的支持。”

失意小龍賽的澳博金禧決意用實力反擊,闖進標準龍五百米總決賽,再次與太陽城—傳奇正面交鋒,最終,澳博金禧力壓對手奪得公開組冠軍,連續三年封王。擔任鼓手的麥志強坦言:“每年賽事都是如此激烈,最重要是表現穩定,臨場發揮好就有機會,我們爭取盡量把壓力轉化為動力。因受疫情影響,我們於賽前一個月才恢復訓練,加上部分隊員有所調整,今年的時間並不是最理想發揮,但絕對可以接受,我們在兩項賽事合計奪得一冠、一亞及一季,總算有所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