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20第一期
2020第一期
李家俊

李家俊——愛上跑步

十七歲的長跑運動員李家俊是學界田徑及全澳學生環山跑紀錄保持者,他一直以打破1,500米長跑紀錄為目標。

李家俊的運動員生涯可謂一波三折,他自小學四年級接觸跑步,剛開始他希望加入短跑隊,可惜名額已滿,於是,他便被後來的教練陳振傑推薦加入長跑隊。可惜,他在入隊一年後,因為性格原因被迫離開長跑隊,直至他六年級時,陳振傑成為校隊教練,重新邀請李家俊加入長跑隊,他的運動生涯便延續至今。

李家俊在初中時真正感受到長跑樂趣,他覺得慢跑的感覺很舒服,能一邊跑跑一邊欣賞沿途風景,他也喜歡高強度訓練後那種讓人放鬆的感覺,更重要的是能認識一群好隊友,讓他的訓練生活充滿樂趣。

現階段,李家俊以澳門學界賽事為主,包括環山跑、越野跑及學界田徑等,他的下一目標是成為澳門1,500米長跑紀錄持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