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9第三期
2019第三期
李得文奪國際保齡公開賽季軍

澳門保齡球選手李得文在8月11至17日在高雄舉行的“第十九屆中華台北國際保齡公開賽”上,分別躋身公開組優秀賽及梯級賽,並以221分奪取季軍。

李得文於兩回合優秀賽發揮穩定,首回合平均226.88分排第二,第二回合平均獲222.50分,以第四名姿態躋身梯級賽。在梯級賽首輪擊敗東道主選手陳冠燁及泰國選手阿查理亞後,李得文在第二輪賽事上與兩名香港球手郭穎揚及雷前鴻爭奪冠軍,李得文得 221分,以16分之差不敵雷前鴻,收獲季軍。

在青少年組U18初賽以第五名晉級的陳浠瑤在優秀賽開局取得212分及207分,此後得分保持在180分以上,但於第五局時遇上打出245分成績的中華台北選手,陳浠瑤最後總分為1,218分,平均每局得195分,以八分之差落敗奪得亞軍。

在青少年公開組賽事上,澳門選手黃淳欣一度躋進前三名位置,此後,一直與兩名中華台北選手紀韻凡及李晏瑋爭奪前四名席位,結果,黃淳欣以總分1,223分、平均每局203.83分獲得季軍,紀韻凡以18分優勢奪亞軍,泰國選手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