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9第一期
2019第一期
體奧會對外交流更頻繁

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於3月15日晚假旅遊塔四樓舉行2018年度會員大會暨聯歡晚宴。會長馬有恆表示,體奧會對外交流工作日漸頻繁,進一步體現出澳門體育事業正邁向更國際化的台階。

馬有恆表示,2018年,體奧會組織代表團參加了第18屆印尼亞洲運動會,武術運動員黃俊華拿下澳門代表團參加亞運會以來第二面金牌,振奮人心。連同武術運動員李禕及空手道運動員蘇瑞林的銀牌,空手道運動員黃淑怡與鐵人三項運動員許朗所得的銅牌,代表團在亞運會共奪1金、2銀、2銅佳績,同時,澳門代表團在賽場上展現出拚搏精神,值得鼓勵及表揚。

理事會主席盧景昭認為,澳門運動員在賽場上突破自我,發揮奧林匹克精神,成就代表團耀眼的成績單。他期望在特區政府、體育局、體育總會、教練員及運動員的共同努力下,澳門體壇在新的亞運周期將有更好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