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二期
2018第二期
大灣區體育座談促優勢互補

為加強與大灣區城市群體育交流,體育局6月1日假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地下宴會廳舉行“2018大灣區體育座談會”,邀請大灣區城市群逾三十名體育範疇主管人員來澳,介紹各區域體育發展並進行交流討論。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期望通過座談會,促成大灣區體育優勢互補、訊息互通,各方尋找更多大眾體育及競技體育的合作空間。

是次座談會邀請了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等多個大灣區城市群的體育部門主管人員參與。座談會旨在加強大灣區城市群體育交流,實現區域間體育資源優勢互補,充分利用大灣區豐富資源及發達的交通網絡,共同提升體育運動水平。

座談會由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及廣東省體育局局長王禹平主持,會上各城市代表先後簡介各地體育發展情況,就未來工作計劃作出分享,各方就相關內容進行討論及提出建議方案,貫徹“共享、共建、共贏”的理念,助力將大灣區打造成世界級城市群,促進大灣區體育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