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一期
2018第一期
新一屆體育委員順利產生

20182020年度體育委員會選舉於114日下午三時在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三樓多功能室舉行,五十六個合資格體育總會中,共有四十七個代表到場參與投票,由體育局長潘永權、副局長劉楚遠及林蓮嬌監票。經過一輪投票後,結果十名候選人何敬麟、老傑龍、胡松輝、賴百齡、鍾漢權、陳滿鋒、鄭國恆、馬志成、陳均輝及陳永傑獲選為新任體育委員

新一屆體育委員會於29日上午11時在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會議室舉行本年度第一次會議,會議由社會文化司司長、體育委員會主席譚俊榮主持。

會議上,譚俊榮寄望全體委員繼續支持本澳體育事業,未來就體育領域施政及本澳體育發展提出意見。他同時指出,體育、旅遊及文化部門將繼續利用本澳各方優勢,發揮協同效應,配合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致力將澳門打造成以中華文化為主,多元文化共存交融的“盛事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