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一期
2018第一期
“青年與局長真情對話”加深了解

體育局於2月10日下午在氹仔運動場三樓舉行“青年與局長真情對話”活動,吸引逾二百名總會青年集訓隊成員與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交流。活動由資深傳媒人譚又新主持,潘永權局長向青少年運動員介紹特區政府的體育政策,包括競技體育和精英運動員培訓資助計劃,大眾體育活動及大型體育盛事等體育範疇的工作,並聽取青年運動員對特區體育發展的意見 。

不少參與者就體育項目的支援及資助提問,潘永權表示,體育局一直為各項目提供支援,如聘請教練、出外集訓、醫療保險、完善訓練設備和體育設施等。他強調,局方願意為各項目提供更多資助,但需建基於運動員訓練投入程度及競賽競爭力,為確保項目資助的公平性,局方必須從訓練成效、比賽成績等方面作考量。

體育局期望透過活動,掌握運動員與青年人的體育脈搏及心聲,有助特區政府研究和制定未來的體育政策,同時勉勵出席活動的青年朋友,多透過參與體育運動培養正面和積極的價值觀念,建立自強不息的人生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