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一期
2018第一期
體育局拜訪粵港澳大灣區九市

為落實並積極參與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工作,加強與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體育部門的交流與合作,體育局代表團在潘永權局長的帶領下,於3月14日至21日期間拜訪了大灣區內珠海、中山、深圳、東莞、惠州、江門、佛山、廣州及肇慶體育部門及參觀多個體育訓練基地等。

體育局先後拜訪了珠海市文化體育旅遊局、中山市教育和體育局、深圳市文體旅遊局、東莞市體育局、惠州市體育局、江門市體育局、佛山市體育局、廣州市體育局及肇慶市體育局,並進行了工作會議,潘永權局長向各地體育部門介紹了澳門特區的體育發展現況,並商討未來體育領域的交流和合作。會上,各地體育部門介紹體育發展情況,並就日後體育方面的合作進行討論,希望通過各地體育資訊互通,加強各地體育部門之間的了解,從而尋求共同推動體育發展的空間。

代表團期間參觀了珠海市體育運動學校、珠海體育中心、廣州天河體育中心體育場及肇慶市國家水上運動訓練基地等。

拜訪活動時間緊湊,成果豐碩,有效為粵港澳大灣區內城市與澳門建立友好合作關係,有利深化區域體育合作,實現優勢互補,協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