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6第一期
2016第一期
10 體育委員順利產生

    2016-2018年度體育委員選舉於110日下午三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3樓多功能室舉行,經過一輪投票後順利產生10位體育委員,其中田徑陳步倩、實用射擊區志煒、射箭余兆安和桌球林錦洪四人首次當選。以51票成為“票王”的鄭國恆強調,體委是體育總會和政府溝通的橋樑,希望能做好本份,為推動澳門體育事業的發展出一分力。

    10位體育委員在時任體育局局長戴祖義的監察下順利當選,56個合資格的總會中有54個總會派代表到場參與投票,結果在一張白票及一張廢票情況下,10位體育委員當選,包括鄭國恆、陳永傑、鍾漢權、何敬麟、陳均輝、賴百齡、余兆安、區志煒、林錦洪和陳步倩;其中陳均輝是繼2012-2013年後再度當選。

    首度當選體育委員的陳步倩感覺責任更大,希望盡自己的一分力,與各體委共同合作,協助特區政府、體育局、總會和發展中的項目,制定更完善的政策,使各項目有更好的發展,推動更多的市民參與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