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三期
2015第三期
大眾康體日

為提高市民對運動的興趣,普及大眾體育深入至各社區、各階層,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鍛鍊,培養市民持續運動的良好習慣,體育發展局每月分別在不同的地點舉辦“大眾康體日”,吸引了廣大市民前來參與。

本年度第三季“大眾康體日”活動分别於7月18日在黑沙環公園、8月15日塔石廣場及9月19日在祐漢街市公園舉行,現場反應熱烈。

 “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導師及學員於活動現場表演示範各類體育項目,加深市民對活動的認識,師生們的示範動作整齊,伴隨着輕快的音樂,吸引市民觀看。現場設有各種有獎康體活動供市民參與:如乒乓球、壁球、跳繩、門球、象棋、曲棍球、羽毛球及踢毽,並由各體育總會派出專業的體育人員向市民教授正確運動的動作和方法,讓市民在親身參與活動時,加深對體育項目的認識,激發對運動的喜愛,日後能更好地進行體育鍛鍊,增強身體抵抗力。市民認真投入活動,當中亦有家長帶同小朋友一齊參與,藉以增進親子關係,場內氣氛溫馨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