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三期
2015第三期
全澳長者運動日

由體育發展局和澳門長者體育總會合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和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協辦的“2015全澳長者運動日”於9月20日在塔石體育館圓滿舉行,共吸引了超過2,000名長者出席。活動設有八項康體項目及三個體測體驗區,讓長者與其家人一同參與,享受運動的樂趣。

開幕禮上各團體表演助慶,並為長者舉行幸運大抽獎,活動亦設有多個康體活動及體質檢測攤位供長者參與,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運動日,讓長者與家人及廣大市民一起享受做運動的樂趣,更好地宣揚“齊運動 健體魄”的大眾體育理念,鼓勵長者積極參與體育運動,培養持續運動的健康習慣,保持健康的體魄。

出席活動開幕儀式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副局長劉楚遠、澳門長者體育總會理事長周錫廣、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監事長黎勝鋕、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常務副理事長梁偉峰、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理事長林婉妹、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校長林韻薇、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老柏生、民政總署管行政輔助部部長黃玉珠及體育委員會委員。開幕儀式結束後隨即進行康體活動,現場氣氛熱鬧,參與人士渡過了愉快、健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