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三期
2015第三期
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主辦,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於9月19日起一連兩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 戶外天地小型足球場舉行。本澳派出青少年足球學校的學員出賽,與粵港合共六支球隊爭奪男子A組(2002年至2003年出生)、B組(2004年至2005年出生)的獎項,賽事採單循環賽制。

“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至今已舉辦至第九屆,粵港澳三地體育部門自2003年共同簽訂《粵港澳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書》後,一直攜手致力發展青少年體育運動。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是次足球交流比賽,讓三地青少年切磋球技及互相學習,發揮友好的精神,藉此建立深厚的友誼。

經過一輪龍爭虎鬥,今屆“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各組的冠、亞、季軍分別為:A組香港隊、廣東隊、澳門隊;B組廣東隊、香港隊、澳門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