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三期
2015第三期
2015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

由行政公職局與體育發展局聯合舉辦的“2015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自5月開始,經過了兩個多月的連番激鬥,比賽於7月5日圓滿結束,各項比賽的優勝者順利產生,而活力大獎得主為司法警察局。

本屆的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共有60個公共機構、超過2,900人次參加,賽事包括:7人男子足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壁球、網球、保齡球、游泳、田徑和澳門公共機構小龍賽十個體育項目,以及康體競技活動。其中康體競技活動於7月5日下午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 ─ 室內館舉行,競技活動包括:足球康體競技、籃球康體競技及康體競技比賽,競技活動結束後隨即進行了頒獎儀式,出席頒獎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局長戴祖義、行政公職局廳長許錦漢、澳門海關助理關長黃國松、司法警察局副局長杜淑森、澳門監獄副獄長呂錦雲、體育發展局副局長劉楚遠、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席陳寶雲、民政總署文化康體部部長蔡志雄、教育暨青年局廳長阮佩賢、海事及水務局廳長黃文濤、治安警察局警察學校副警務總長梁小玲、消防局副消防總長鄺逸富、澳門大學體育發展及行政事務主管梁潔嫦和聖若瑟大學學生事務部行政主任王景龍。

“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自2003年舉辦以來,吸引了不少本澳的公共機構工作人員參與,藉著比賽,務求使員工養成運動習慣,舒緩工作壓力,豐富餘暇生活,培養和發揮合作精神,以更好地為本澳廣大市民服務,創建一個充滿活力的健康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