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三期
2015第三期
京澳青少年體育交流活動

為加強北京與澳門特別行政區在體育方面的交流與合作,體育發展局組織了41人的青少年運動員體育交流團,於8月7日至10日到訪北京進行“京澳青少年體育交流活動”,與當地青少年進行了網球、劍擊、柔道及武術四個項目的體育交流。透過體育交流活動,雙方青少年運動員加深了友誼,進一步加強了兩地體育領域的合作關係,促進了兩地體育項目的發展。

“京澳青少年體育交流活動”是在兩地體育部門於2013年簽署的《京澳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書》框架下進行,透過兩地青少年運動員互訪,深化交流,活動已舉辦至第二屆。

兩地體育部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關係,秉持着《京澳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書》的精神,為京澳兩地青少年體育活動創造了一個相互學習、加深瞭解和增進友誼的平台,促進兩地青少年體育的交流與合作,加深兩地體育界的認識,也為雙方體育事業的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