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5第一期
2015第一期
2015年度大眾體育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

體育發展局與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於2015年2月13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 運動場三樓多功能室簽訂《大眾體育合作協議書》,繼續合作發展本澳大眾體育。

體育發展局致力推行大眾體育,提供多元化的體育活動,營造良好的體育氛圍,鼓勵市民養成常做運動的習慣,從而達到“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為擴大大眾體育的發展規模,將服務範圍深入社會各階層及區域,體育發展局再次與本澳三個社團: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達成協議,合作發展本澳大眾體育。

體育發展局局長戴祖義致詞時表示,自2010年開始與三個社團達成協議,合作發展本澳大眾體育活動,提供多元化的體育活動,鼓勵巿民養成常做運動的習慣,從而達到「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2015年將繼續與以上社團保持緊密的協作關係,開創更多切合市民需要的體育活動計劃,向全澳市民提供更廣泛的活動空間,以及參與體育鍛鍊的機會,讓不同階層的市民有更多參與大眾體育的機會,提高身體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