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二期
2009第二期
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新報名方法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深受廣大市民的歡迎,參與的市民亦不斷增加。因應市民的運動的需求,除了增加班別及名額外,亦冀望鼓勵長期 參與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學員,以及方便市民辦理報名手續,由2009年度第4期(7、8月份) 對報名的方式亦作了適當的調整。凡參加第三期(5-6月)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學員,出席率達到90%或以上的所有學員,均可直接通過導師辦理自動續期,省 時便捷。其班別所剩餘及新增班別的名額將會進行公開報名,報名方法分為:1) 先登記、2) 後抽籤、3) 再報名 等三個流程。

流程一:先辦理登記手續。如為體育發展局“運動易”會員,先登入體育發展局網址,登記參加者的“運動易”會員編號;或前往登記地點,透過輔助員協助辦理網 上登記。如非“運動易”會員:前往登記地點,先申請成為“運動易”會員,並透過輔助員協助辦理登記。

流程二:在辦理登記手續後,由電腦進行抽籤。報名者可登入體育發展局網址,自行列印中籤通知書,又或前往指定登記地點,透過輔助員協助列印。登記地點亦張 貼了抽籤結果,提供市民查閱。

流程三:再報名。中籤者於規定的時間內手持中籤通知書及“運動易”會員咭到指定場地辦理報名手續,如未成為“運動易”會員者,立即在報名地點申請後再報 名。

新的報名方法,既簡化了程序,又方便了市民。如欲查詢上述有關詳情,可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熱線2823 6363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 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