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二期
2009第二期
親子運動日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協辦的“2009親子運動日”活動,於6月21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活 動引吸了700多個家庭組隊參加,逾2500名市民出席,是歷年參加人數最多的一屆。各參賽隊伍透過各種康體活動,發揮家庭互助合作精神,角逐各組別的 冠、亞、季、殿軍及6個優異獎的獎項,場面親情洋溢,溫馨熱鬧。

主辦單位期望藉此活動,一方面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鍛鍊,養成「終身體育」的生活模式,保持健康的體魄,從而提升生活和健康素質;另一方面,自小培養孩子 們對體育運動的興趣和習慣,提高他們對體育運動的認識,同時亦增強他們的自信心和團隊合作精神,加深家長和子女的感情和溝通,建立互信、和諧的親子關係, 共同構建和諧社會。

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包括有:體育發展局代局長戴祖義、副局長柯嵐、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徐達明、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鄭仲鍚,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副理事長文綺華、體育委員會委員曾展南,李文欽,鍾漢權,林婉妹,賴百齡及梁忠靈,各嘉賓共同主持了剪綵儀式,並向各組優勝隊伍頒發獎項。

各組比賽成績如下:

A組

冠軍:何泳嘉隊
亞軍:王峻菁隊
季軍:鄭雅睿隊
殿軍:梁仟羲隊
優異獎:黃龍昇隊、裴鵬鋒隊、鄺葆珊隊、 梁雅絲隊、鄭舜彥隊及鍾哲衡隊

B組

冠軍:鄺家輝隊
亞軍:黃卓堯隊
季軍:吳家朗隊
殿軍:歐灝賢隊
優異獎:李展晴隊、胡昹同隊、裴梓樺隊、 黃奕瑾隊、鍾慧敏隊及梁子康隊

C組

冠軍:嚴卓韜隊
亞軍:李展朗隊
季軍:範詩瑠隊
殿軍:顏頌謙隊
優異獎:林珈嫻隊、黃愛詩隊、伍澤天隊、 關志妍隊、陳芷晴隊及曹敏晴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