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二期
2009第二期
大眾康體日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之2009大眾康體日,於6月13日在祐漢街市公園舉行,活動受到本澳居民歡迎,紛紛踴躍到場參與,氣氛熱烈。

本澳市民的生活質素,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而不斷提升,各界市民均響往追求健康的生活,為使各市民能持續地鍛練身心,體育發展局現正積極向市民開展大眾體育 的各項活動,繼增加“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項目與名額、設立“體育健康諮詢站”,及舉行“自由波地”球類比賽等多項活動後,為使參與體育運動的訊息能深 入本澳各階層,該局每月在澳門及離島一些各社區公共設施,例如:公園、廣場及一些休憩場所舉行“大眾康體日”活動,以宣揚全民參與運動,達至終身體育的目 的。

“大眾康體日”首站活動於6月13日下午4時至6時半在祐漢街市公園舉行,內容包括:多項輕鬆有趣的攤位康體活動以及“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學員的健身 操、排排舞、功夫扇及太極劍演示。活動吸引了大批市民參與,由於正值假日,不少居民扶老攜幼到現場參與活動,享受天倫之樂,場面溫馨、熱鬧。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上述活動,給予各市民親身參與體現運動的樂趣,從而激發起其對參與體育運動的愛好與要求。“大眾康體日”的第二站活動定於7月12日在飛 喇士街廣場舉行,其他詳情請留意該局的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