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四期
2011第四期
澳門國際格蘭披治小型賽車錦標賽

由中國-澳門汽車總會主辦,體育發展局及旅遊局協辦的『2011澳門國際格蘭披治小型賽車錦標賽』於12月8日至11日在澳門路環小型賽車場舉行。賽事籌委會於12月10日舉行開幕儀式,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旅遊局局長安棟樑,中國-澳門汽車總會大會主席盧景昭,國際汽車聯會–國際小型賽車賽事總監Nigel Edwards,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理事長鍾國榮,亞洲小型賽車會錦標賽董事總經理Johnny Tan等嘉賓出席。

本屆賽事分為6項共9個組別,包括亞洲太平洋KF1、KF3錦標賽,迷你ROK,ROK高級組,Rotax Max初級及高級組,以及125cc方程式公開組初級、高級及元老組。來自意大利、西班牙、英國、日本、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中國及港澳等過百名車手爭奪錦標殊榮,戰況激烈。各組別冠亞季軍的成績依次如下:

亞洲太平洋KF1:日本的佐之木、英國的寧諾、西班牙的柏度;亞洲太平洋KF3:丹麥的尼爾森、中國香港的所羅門、日本的田中輝彥;迷你ROK:印尼的哈查、泰國的偉華域、泰國的查加榮;ROK高級組:中國的方郁康;ROTAX MAX 初級組:印度的甘地、中國的曹天逸;ROTAX MAX 高級組:中國澳門的張梓安、印度的加納查、中華台北的蕭兆利;125cc初級方程式公開組:泰國的莎莎高、菲律賓的梵高、新加坡的坦斌;125cc高級方程式公開組:印尼的冼拿蘇利文、新加坡的穆罕默德納斯里、印尼的斯列卡度;125cc元老方程式公開組:馬來西亞的法迪紐文、中國香港的潘令泉、印尼的依拔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