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二期
2011第二期
“暑期活動”開幕禮

為鼓勵青少年善用餘暇,培養良好的興趣,教育暨青年局與體育發展局一如既往,分別提供多項有益身心的文娛康樂及體育活動,讓青少年享有一個豐盛的暑期生活,使身心得以均衡發展。6月28日,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與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郭小麗在議事亭前地主持活動的啟動儀式,揭開了二O一一年暑期活動的序幕,寓意著本年的各項暑期活動隨即展開。

開幕禮上有多項的表演節目助興,首先有古箏獨奏、接著有兒童健康舞、兒童舞及空手道等表演。雖然表演期間天氣炎熱,但絲毫沒有影響表演者的情緒,精彩的表演吸引市民及遊客駐足欣賞。

今年的暑期活動分為文娛及體育兩部份,共提供329個項目,1千4百多班,4萬6千多個名額予本澳青少年參加。由4月29日開始登記,到五月底完成抽籤及報名工作,有逾三萬人次報名。

在報名期間,體育發展局委託澳門大學就報名程序、服務承諾等相關工作,對報名者進行滿意度調查,以評估、檢討報名工作的安排,持續改進服務質素,完善服務機制,更好地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