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一期
2011第一期
2011年第一季『大眾康體日』

為了把體育運動的訊息深入傳遞到各個社區,宣傳和推廣大眾體育,鼓勵市民恆常參與體育活動,體育發展局每月一次分別在不同的公共康樂設施或公園舉行「大眾康體日」,透過現場多項輕鬆生動的體育有獎康體攤位及示範表演,從而激發起對體育運動的興趣,推動大眾體育的普及。

本年度第一季的「大眾康體日」,分別在黑沙環公園及祐漢街市公園舉行。在活動現場設有多項輕鬆生動的有獎康體項目,包括有動感柔力球、健康跳繩樂、門球樂、歡樂高球、乒乓球等康體項目,讓市民一家大小親身體驗運動帶來的樂趣。另外,透過由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導師及學員示範表演太極、排排舞、體育舞蹈、太極功夫扇不同的體育項目,以及邀請有興趣的市民一起參與作親身體驗,讓市民掌握正確運動的方法,更好地進行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和健康水平。活動深受運動人士和大眾市民歡迎,共吸引了7200多人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