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一期
2011第一期
2011年第二期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

為了進一步擴大大眾體育的推廣層面,讓市民有更多參與大眾體育的機會,體育發展局持續開辦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並因應不同人士的需求,推出多元化的活動項目。

本期大眾健身興趣班的活動內容,包括:5項水上活動;11項球類;5項幼兒及兒童體操;19項體育舞蹈及健康舞;3項棋類;6項兒童武術、太極拳及瑜伽;其他項目:花式單車、花式溜冰及器械健身班,以及適合於聽障、智障及傷殘人士的游泳及羽毛球的展能活動。此外,還與各總會合辦水中運動健身操、健身氣功、柔力球、太極拳、瑜伽和排排舞等。今期更在去年的基礎上增加了標準舞、塑身健康舞及健康舞班。

2011年度第二期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於3月18日開始進行報名,經過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的招生程序,今期大眾健身興趣班(3月及4月)共招收4500名學員,活動更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