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一期
2011第一期
「2011亞拉夫樂運動會」團長會議

應亞拉夫樂運動會組織委員會邀請,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出席於1月31日在越南河內市舉行的「2011年亞拉夫樂運動會」 團長會議。

「2011年亞拉夫樂運動會」將於今年5月7日至14日於澳洲達爾文市舉行,是次團長會議共有13個國家及地區的代表參加,包括澳洲、汶萊、斐濟、印尼、日本、中國澳門、馬來西亞、巴布亞新畿內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中華台北及越南。亞拉夫樂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在會議上向各國及地區匯報了今屆運動會的組織情況,會議代表就各項細節安排交換了意見。

「亞拉夫樂運動會」是每兩年在澳洲達爾文市舉行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旨在給予亞太地區年青及具潛質的運動員一個發展及交流的平台。多個亞太區國家及地區均派出運動員參加,澳門自1993年起先後8次參加該項運動會。而今年預計超過200人的澳門體育代表團將參加「2011年亞拉夫樂運動會」中的16個項目的賽事,包括田徑、籃球、拳擊、足球、高爾夫球、曲棍球、泰拳、藤球、射擊、實用射擊、壁球、乒乓球、保齡球、鐵人三運、排球及偒傷殘運動(田徑及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