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一期
2011第一期
第四屆粵港澳青少年籃球交流活動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廣東省體育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協辦之『第四屆粵港澳青少年籃球交流活動』,於1月15日及16日假香港公園體育館進行,這是其中一項在「粵港澳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書」框架下特別為青少年而設的重點項目,讓三地青少年互相切磋球技,加強體育文化交流,以及促進三地青少年的友誼。

經過一輪龍爭虎鬥,廣東隊和香港隊分別獲得男女隊的冠軍,而澳門隊均獲得季軍。賽事吸引眾多運動員的家長及市民到場為籃球小將們打氣,場面熱鬧。

另外,主辦單位於15日中午設宴款待粵澳官員,出席官員包括:香港特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康樂事務經理羅慧儀、廣東省體育局科教宣傳與交流處副處長鄭俊輝、澳門特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等,席間三方還就2011年粵港澳體育交流合作進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