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四期
2010第四期
「亞太群體協會培訓中心」開幕禮及第一屆亞太群體協會培訓課程、亞太群體 協會及國際大眾體育聯會執委會會議

獲亞太群體協會確認,在本澳設立的「亞太群體協會培訓中心」於十一月一日在運動培訓中心掛牌成立。社會文化司司長代表張素梅主任、亞太群眾協會馮建中主席、國際大眾體育聯會李康斗(Kang-Too LEE)主席、體育發展局黃有力局長持了「亞太群體協會培訓中心」揭幕儀式。

隨著培訓中心的啟用,將為亞太地區提供一個培訓大眾體育活動人才的基地,成為經驗和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有利於亞太地區大眾體育的發展,讓亞洲及世界的先進經驗可以在澳門得到分享。

在「亞太群體協會培訓中心」開幕的同時,這所中心還舉行了第一屆為期兩天的培訓課程,邀請了多位專家學者,向各地的學員提供大眾體育發展的最新訊息、動態。

另外,亞太群體協會及國際大眾體育聯會亦分別在澳門召開執委會會議。作為亞太群體協會的成員,會議能成功地在澳門召開,標誌著兩個國際體育組織對澳門及區域性大眾體育發展的支持。

國際大眾體育聯會還向體育發展局頒發「創新大獎」,以表揚及認同該局在大眾體育的推廣及宣傳上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