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四期
2010第四期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一周年體藝匯演 Love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一週年,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一周年體藝匯演 Love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於12月20日下午2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毛四維、中聯辦文教部副部長李正橋、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潘永權、廣州亞運會澳門金牌運動員賈瑞等主持開幕式。

活動以華語樂壇天后鄭秀文的《Love Mi 鄭秀文演唱會》為主要內容,並配合體育元素及澳門元素,安排了在第十六屆廣州亞運會中奪得獎牌的澳門武術隊、跳水隊,以及空手道運動員,包括賈瑞、蔡良蟬、徐雪茵、張佩思、李廣祥和賈嘉慧等參與演出,讓現場觀眾感受運動員的風采;在演唱會中,鄭秀文獻上多首悅耳動聽的經典金曲及熱門新歌,載歌載舞,令現場歌迷如癡如醉,高潮疊起。

演唱會吸引了一萬五千多名本地,以及來自內地、香港的觀眾共同慶祝區慶,亦讓市民渡過了一個開心快樂的節假日,盡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