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三期
2010第三期
觀摩『廣東省第十三屆運動會』

    『廣東省第十三屆運動會』於7月3日至16日在廣東省惠州市舉行。應廣東省體育局邀請,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前往惠州市觀看開幕式。體育發展局組織了體育觀摩團觀看運動會的開幕盛況,隨團人員包括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及體育委員等。

    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應邀前往惠州市出席省運會開幕活動期間,獲廣東省副省長兼本屆省運會組委會主任林木聲設宴歡迎,並與惠州市副市長張瑛會面。廣東省體育局副局長甘焯雄在歡迎宴上表示,透過本次省運會舉行之際,粵港澳體育界朋友們再次相聚,進一步加深友誼,攜手共進,令三地體育交往更頻密,為繁榮粵港澳的體育事業共同努力。隨後,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及體育委員等觀看了在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的廣東省第十三屆運動會開幕儀式。

    澳門體育觀摩團今次是繼2002及2006年後,第三次組織觀摩團觀看廣東省運動會開幕盛會。在『粵港澳體育交流合作協議書』框架下,三地一直就體育合作進行溝通與交流,為推動區域的體育事業而努力。

    除觀看省運會開幕式外,澳門體育觀摩團還到了位於惠州金山湖體育館觀看體操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