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三期
2010第三期
澳門2010體育嘉年華

    由體育發展局和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共同舉辦的『澳門體育界慶祝國慶喜迎亞運暨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成立一周年會慶 -澳門2010體育嘉年華』,於9月19日在塔石廣場舉行。

    行政長官崔世安,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國際奧委會副主席于再清,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部長劉曉航,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宋彥斌,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譚俊榮,四川省體育局局長朱玲,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會長馬有恆,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委員麥儉明,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及潘永權,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理事會主席盧景昭,亞洲職業籃球總會副會長陳立強及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理事長陳永傑為體育嘉年華活動主持了隆重而熱鬧的開幕儀式。

    是次嘉年華活動,旨在加強市民對體育運動的認識,進一步激發大眾參與體育的興趣,實現全民健身的目標。活動由早上十時至晚上十時結束,內容包括有遊戲攤位、不同體育項目的示範表演及亞運會宣傳圖片展,現場更有紀念品派發及大抽獎活動,吸引超過2萬人次到瑒參與,場面氣氛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