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二期
2010第二期
第二季『大眾康體日』

為提高本澳市民的生活質素,以及將體育運動的訊息深入各階層,體育發展局自去年六月份起,每月一次安排『大眾康體日』在本澳不同的社區與市民見面。今年第二季的活動分別於4月24日、5月23日及6月19日在筷子基-飛喇士術休憩區、黑沙環公園和塔石廣場舉行,活動受到本澳居民的歡迎和踴躍參與,每次活動到場參加的市民均逾2,500人次。

活動的內容包括:分別安排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學員表演十六式太極拳、親子排排舞、太極十三刀、拳擊健康舞、楊式劍及集體健康舞,還有多項輕鬆有趣的有獎攤位康體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場面溫馨而熱鬧。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世界挑戰日活動,向居民傳達體育運動、有益身心的訊息,呼籲居民長期保持運動,享受運動的樂趣之餘,更激勵全澳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鍛鍊,強健體魄。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上述活動,給予本澳市民親身參與體現運動的樂趣,從而激發起他們對參與體育運動的愛好與習慣,達至終身體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