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一期
2010第一期
青少年網球學校選材日

為了發展和推動本澳網球運動,給予本澳有潛質及有志在網球運動方面提升技術水平的青少年,提供一個持續發展的平台,並透過有系統的長期訓練,打下良好的網 球基礎,從而推動和普及本澳網球運動。體育發展局與澳門網球總會於3月7日在路琑區 - 網校學校,舉辦『青少年網球學校選材日』招考網球學員。

該項活動得到家長及青少年的熱烈歡迎,吸引了接近200名年齡由1996年至2004年出生的男、女青少年報名參加,更有不少家長親臨現場,為子女打氣,場面熱鬧溫馨。

當日,活動未正式開始已吸引了大批家長陪同穿著整齊運動裝備的青少年提前到達,精神奕奕地準備參加測試。各參加者按照主辦單位教練們的安排,分組進行測 試,測試項目包括技術水平、反應、靈活性、速度等,並由澳門網球總會委派出具文憑的教練團作出評分及根據參加者的表現從中甄選出具潛質的網球苗子,分別進 入基礎級和進階級各班別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