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四期
2009第四期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萬眾同歡匯濠江 - 劉德華 (Wonderful World) 演唱會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由特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萬眾同歡匯濠江劉德華WONDERFUL WORLD 演唱會」於12月20日在琑仔澳門運動場舉行,與市民同樂,共享歡樂的一日。

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戴祖義、潘永權,中聯辦代表文化教育部處長劉偉寧,以及一位被抽籤抽中的觀眾主持啟動儀式。

演唱會以劉德華的「WONDERFUL WORLD 世界巡迴演唱會」為製作籃本,融入慶祝回歸及運動精神的澳門元素,而為慶祝澳門特區成立十周年,亦專門製作了一首歌曲--《澳門之歌》,憑歌表達了澳門的 文化內涵及對回歸祖國十年的美好祝福。表演者與萬多名現場觀眾進行互動交流,極富視聽娛樂,觀眾看得如癡如醉,共同歡度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當天的演唱會全場爆滿,有一萬六千多市民及遊客觀賞了這台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