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3第二期
2003第二期
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

五月十一日下午,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王今翔、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主席蕭威利、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出席了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的開幕儀式。

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位於澳門運動場曲棍球場側,設有三個標準網球場、一個草地七人足球場、一個可進行籃球或五人足球的多功能運動場、田徑投擲區(可進行射箭等活動)及一塊天然草坪,可進行門球、木球等活動。該場地具燈光照明設施,可於晚間使用。

該戶外天地體育設施,是在原有排水明渠修整的基礎上建成,將供本澳體育總會租用,並開放供市民進行大眾體育活動。今年暑假期間,將有多項暑期活動在此舉辦,七人足球場將主要用來培訓青少年隊。

為慶祝澳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的開幕,並舉行了七人足球及網球友誼賽,由體育發展局、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委會、中聯辦及澳門體育記者聯誼會組隊參加。
出席揭幕禮的嘉賓還有中聯辦文化宣傳部部長孔繁壯、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廳長曾熾明、澳門體記聯理事長劉耀光、藍鏵纓、張偉基、陳永傑、馮煥文、麥志權、菲能地等體育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