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4第四期
2004第四期
體育發展局的康體活動
執行部門: 體育發展局 (ID)
地址 : 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澳門綜藝館第一座4字樓
電話 : 580 762
圖文傳真: 2834 3708
網址: http://www.sport.gov.mo
電郵: sport@macau.ctm.net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四
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45分

週五
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健身興趣班

體育發展局全年均會持續舉辦多項不同類型的健身興趣班,每兩個月為一期,逢雙月的第三個星期開始,採用先到先得的方式,公開讓市民 報名。

市民若需進一步瞭解有關資訊,可參閱本局網頁上的公佈,亦可致電7965589,7965670或2858 0762查詢具體的報名日期及費用。

對象:符合參加條件的市民。

報名手續及所需文件

有意報名參加的市民,可在報名期首三天(逢雙月第三個星期,在星期一至三,由07:00至13:00、及由16:00至 19:00),帶備有關文件到蓮峰泳池大堂報名。

若班別尚有餘額,可在隨後一星期的辦公時間內,帶備有關文件到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1座4字樓體育發展局報名。

提交文件如下

  • 已填妥的報名表(可到各指定派發地點索取或在該局網頁下載),18歲以下參加者須有監護人簽名方可報名;
  • 出示澳門居民身份證;
  • 近照兩張;
  • 健康證明(該證明一年內有效);
  • 報名費。

财已持有本年度(2005)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學員證之人士,只需攜同學員證及報名費前往報名便可。

附註:

  1. 各課程的上課日期及地點,由主辦單位因應具體情況作最後公佈。
  2. 若參加者中途缺課,或因惡劣天氣取消上課,不會退還費用或補課。
  3. 報名會即時辦理,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