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5第一期
2005第一期
青少年足球學校選材日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選材日,於二○○五年二月二十六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六時,在塔石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舉行。

是項活動受到家長及青少年的熱烈歡迎,吸引了二百六十多名八七年至九八年出生之男女子青少年報名應選,更有不少家長親臨現場,為子 女打氣,場面熱鬧溫馨。活動未正式開始已吸引了大批家長陪同穿著全套運動裝備的青少年提前到達,精神奕奕準備參加測試。主辦單位為了讓青少年更好地了解測 試項目,除了足球學校主教練山度士外,更特別邀請了澳門足球名將鄭俊文、林家駒、謝智民、容健忠、張哲源及張成就等到場示範表演,他們精彩的表演贏得了在 場觀眾的陣陣熱烈掌聲。

參加測試的青少年分為九二至九三年、九四至九五年、九六至九八年(男子)及八七至九八年(女子)出生之四個組別,由足球學校多位教 練及具備亞洲足協C級教練資格人士組成評審小組,根據青少年對控球、運球、射球、傳球、戰術意識等方面作出綜合評審。

入選青少年將可免費參加青少年足球學校舉辦的培訓班,上課地點於澳門奧林匹克體育綜合體戶外天地真草足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