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6第一期
2006第一期
大眾康體日

體育發展局於二月十九日在鮑思高體育綜合體舉辦了 “2006大眾康體日” 活動。“三人籃球挑戰賽”率先於九時開始比賽,稍後由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柯嵐、代副局長戴祖義、澳門委林匹克委員會主席藍鏵纓、體育委員會委 員彭彼德、菲能地、尹君樂、阮愛武、徐達明、李文欽、胡松輝共同主持開幕儀式。

緊接著近一千人進行的兒童健身操、太極拳及青少年足球表演拉開了整個活動的序幕,同場還舉行了“2005「澳門體育運動」專題攝影 比賽” 的頒獎禮。這次的大眾康體日中,市民在來自總會的人員現場示範及指導下,分別參與了包括健康行大運(200米)、活力跑(45米)、曲棍球射門、門球、木 球、抛出彩虹(拋圈)、跳繩健身、踢毽、歡樂滾球、體操、兒童韻律操、藤球、障礙跑、象棋、國際象棋及圍棋對奕等16項康體遊戲活動。“澳門青少年足球學 校之親子足球樂”活動亦約於下午2時順利開始。

總計今年活動共有超過4,700人次的市民參加了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