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6第三期
2006第三期
體育委員會第五次會議

2006 年度體育委員會的第五次會議,已於 8 月 17 日下午在旅遊活動中心舉行。會議由社會文化司司長、體育委員會主席崔世安主持。

會議開始時,崔世安司長先對各項議程作出詳細介紹,是次會議議程包括通過上次會議之會議紀錄、 2007 年度施政方針建議、 2006 年上半年向單項體育總會發放固定資助及特別資助的情況、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及大型康體活動的舉辦情況、 2006 年國際兒童運動會澳門體育代表團的組織情況、以及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使用情況等。之後,各委員就議題進行深入探討。

整個會議過程順利,各出席委員均就議題發表意見及建議,並且互相討論,最後,會議在融洽的氣氛下結束。

出席是次會議的體育委員包括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代副局長戴祖義、副局長柯嵐、教育暨青年局局長蘇朝暉、民政總署文化康體部部長馬錦強、澳門奧林匹克 委員會主席藍鏵纓、及體育委員曾展南、鮑馬壯、尹君樂、陳永傑、馮煥文、胡松輝、李文欽、麥志權、徐達明、崔德江、林婉妹、馬有恒及阮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