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7第二期
2007第二期
2007 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會

澳門特區政府一向鼓勵殘障人士積極參與各類體育活動,透過體育運動讓他們瞭解運動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宣揚“和諧社會、傷健共融、終身體育”的健康訊息。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傷殘人士體育協會、澳門特殊奧運會、澳門聾人體育會協辦的 “2007 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會 ” 活動,已於 4 月 15 日 , 在琑仔澳門運動場圓滿舉行,超過 400 名運動員、 2,000 人次到場參加,現場情況,各運動員投入進行各項競技比賽及康體活動,全力比拼,而到場參與的觀眾及家屬亦努力為參加者打氣,歡呼喝采聲此起彼落,場面熱鬧 溫馨。賽後,由出席活動的嘉賓向各項目的獲獎健兒頒發獎項。此外,主辦單位亦持別安排各嘉賓與參加者及其家屬一起參與體驗運動展,一同享受體育運動帶來的 樂趣。

出席上述活動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澳門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副理事長高志文、澳門特殊奧運會理事長胡炳駒、澳門聾人體育會理事長劉玉英、體育 發展局代副局戴祖義、副局長柯嵐、民政總署管理委會委員伍秉賢、體育委員會委員鮑馬壯、尹君樂、陳永傑、胡松輝、李文欽及徐達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