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7第二期
2007第二期
銀河娛樂集團再次贊助澳門兩大國際賽事

4 月 16 日及 6 月 4 日,體育發展局連同中國排球總會分別圍繞冠名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以及今次賽事的日程、售票安排舉行了新聞發佈會。「 2007 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於 8 月 17 、 18 及 19 日假澳門綜藝館舉行。並在古巴、荷蘭、中國、美國的四支勁旅之間拉開戰局。

冠名贊助商 --- 銀河娛樂集團第三年成為此項賽事的冠名贊助商,表示出該集團積極參與澳門體育事業發展的姿態。除了世界女排大獎賽,該集團還將繼續贊助本澳歷史悠久的國際 賽事 --- 「 2007-2009 年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 」。

5 月 9 日, 在社會文化司崔世安司長的見證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與銀河娛樂集團,舉行了 “2007-2009 年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 ” 的冠名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第 26 屆「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將於本年 12 月 2 日隆重舉行。通過該日的記者招待會,銀河娛樂集團正式簽署了連續三年支持是項賽事的贊助協議書,成為冠名贊助商。

簽署儀式過後,亦邀請了崔世安司長、銀河娛樂集團呂耀東副主席、黃有力代局長與澳門田徑總會馬有恆會長,共同為澳門國際馬拉松廿五週年特刊發佈儀式進行揭 幕。該特刊將過往廿五年中,澳門國際馬拉松與馬拉松好手的成長歲月及足跡,一一記載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