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7第三期
2007第三期
2007 澳門銀河娛樂斯坦科維奇洲際籃球盃

7 月 31 日至 8 月 2 日在澳門塔石體育館舉行的「 2007 澳門銀河娛樂斯坦科維奇洲際籃球盃」是澳門首次舉辦的同類賽事,分別來自五大洲的共六支球隊參加了比賽。其中包括了亞洲冠軍隊中國隊,非洲冠軍隊安哥拉 隊,大洋洲的新西蘭隊,歐洲強隊斯洛文尼亞隊,美國 NBADL 大使隊以及南美洲的委內瑞拉隊。

是次「 2007 澳門銀河娛樂斯坦科維奇洲際籃球盃」,被參賽的各支隊伍視為大賽前的熱身賽,所以比賽中各支球隊都全力以赴,爭取作最好的發揮。最後「 2007 澳門銀河娛樂斯坦科維奇洲際籃球盃」澳門區賽事,由斯洛文尼亞隊奪得冠軍寶座,亞軍及季軍分別為中國隊和美國 NBADL 大使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于再清、國際籃球聯合會前任名譽秘書長鮑里斯拉夫 - 斯坦科維奇等出席主持頒獎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