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20第一期
2020第一期
特區政府表彰優秀運動員教練團隊

特區政府表彰優秀運動員教練團隊

為表彰代表澳門在體育比賽獲得優秀成績的運動員及教練員,特區政府於1月10日晚上七時於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4樓大禮堂舉行了“2019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 / 獎狀頒發儀式”,行政長官代表、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等出席儀式。

2019年,澳門體育代表團參加了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及第十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等多項亞洲級別及世界級別賽事,共有60名運動員、29名教練員及青訓教練員 / 技術輔助人員,在8個體育項目共13個賽事中,以出色的表現獲得獎金,同時,23個體育項目共222名運動員、90名教練員 / 技術輔助人員獲頒發獎狀。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致辭表示,澳門運動員能取得佳績,全賴體壇前輩及各體育總會領導和教練的悉心指導和栽培,以及得到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鼓勵,才能全心全意投入刻苦訓練,創造佳績。未來,特區政府將一如以往,繼續投入資源,與各單項體育總會共同努力。而隨著運動員培訓及集訓中心落成使用,將為本澳的運動員創設更好的條件,讓更多優秀的運動員邁向專業發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