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三期
2009第三期
『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 VS 香港巴塞足球學校』足球友誼賽

為了加強港澳兩地青少年在體育方面的接觸,通過在球場上相互促進和學習,為兩地青少年創造健康的活動平台,使兩地青少年從足球活動中建立深厚的友 誼。體育發展局與澳門足球總會合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VS香港巴塞足球學校』足球友誼賽,於9月13日在三育戶外天地--仿真草足球 場舉行。

賽事分男子A組(9至11歲)和B組(7至8歲)兩個組別,『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派出精英班學員出賽。兩地運動員的家長亦到場為足球小將們吶喊助威,場 面熱鬧非常。

澳門青少年足球隊與香港巴塞足球隊的實力可說是旗鼓相當,雙方互有攻守,比賽節奏明快。經過一輪激戰,香港巴塞足球隊技勝一籌,最終戰勝澳門青少年足球 隊,分別取得A、B組的冠軍。

澳門青少年足球隊雖敗猶榮,他們在比賽中發揮了水平,在實戰中學習、在賽事中提高,達到了預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