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9第三期
2019第三期
秋季自由波地煞科

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2019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於9月29日在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舉行第五站及街霸組總決賽,五站比賽共吸引了252隊籃球隊伍及99隊足球隊伍參加。

秋季“自由波地”球賽於9月1日在永寧自由波地開鑼,並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籃球場、黑沙環中街及氹仔中央公園等自由波地場地展開首四站賽事。經過激烈緊張的角逐,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各項成績如下:籃球賽事方面,男子少年組冠軍:四傻隊;男子初級組冠軍:菠蘿批;女子初級組冠軍:今晚打老虎;男子街霸組冠軍:SP;女子街霸組冠軍:今晚打老虎。足球賽事方面,男子少年組冠軍:李高;男子初級組冠軍:BIG SAM SAM;男子街霸組冠軍:利皇巴拜;女子街霸組冠軍:大蝦細。由春季及季秋男子街霸組冠軍隊伍角逐的全年街霸組總冠軍則由利皇巴拜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