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9第三期
2019第三期
足總辦足球日推動足運

為加強澳門草根足球的凝聚力和推動澳門足球運動的發展,於7月7日和9月8日分別舉辦了“澳門草根足球日”及“2019澳門足球同樂日。

由體育局、市政署、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合辦的“澳門草根足球日”於7月7日假鮑思高體育中心足球場舉行,活動對象為5至12歲小童,超過150人參加。活動內容以身體協調、趣味性遊戲練習及小型比賽為主,旨在培養小朋友對足球運動的興趣,擴大足球運動的參與人數。

澳門足球總會亦於9月8日在氹仔澳門運動場舉辦了“澳門草根足球日”,上午安排了兒童草根活動,共有120人參加,活動內容包括小型比賽及趣味性練習。下午安排了多場友誼賽,包括體育記者協會隊、元老足球員總會隊、註冊教練隊、嘉賓B隊、1990年代澳門代表隊、澳門女子足球代表隊、足總裁判隊、嘉賓A隊、教青局隊及市政署隊共十支隊伍分成兩組作賽,老中青足球愛好者以球會友,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