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9第三期
2019第三期
杜亞迪首膺澳門足球先生

由澳門足球總會主辦,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承辦,澳門元老足球員總會、澳門體育記者協會及澳門球衣收藏家協會協辦的“2019澳門甲組聯賽足球明星選舉”於9月23日晚假漁人碼頭舉行頒獎禮,宴會上頒發多個獎項,效力賓菲加的杜亞迪以大比數當選“澳門足球先生”。

經過足球總會、元老足球員總會、十支甲組聯賽球隊、體育記者協會及網上投票的“2019澳門甲組聯賽足球明星選舉”結果於9月22日出爐,為營造神秘感和緊張氣氛,主辦單位今屆首度安排最具份量的“澳門足球先生”獎項於頒獎禮上揭曉,杜亞迪在“最佳陣容”中獲得85.11%的得票率,力壓兩屆“澳門足球先生”得主迪亞高,首度奪得殊榮,並由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及足總主席鍾國榮頒發獎項。

而今屆改以“4-4-2陣式”為基礎的“最佳陣容”得主為:後衛─杜亞迪(賓菲加)、朗奴、李家謙、甘致豪(澳科鄒北記);中場─何嘉誠、施華(澳科鄒北記)、張海山(橫琴ISC首座蒙地卡羅)、茹海嘉(青鋒);前鋒─迪亞高(澳科鄒北記)、高美斯(青鋒);門將─巴迪斯達(賓菲加)。“最佳陣容”中的門將巴迪斯達自動當選為“最佳守門員”;“最佳本地球員”由何嘉誠(澳科鄒北記)獲得。於今季帶領青鋒贏得聯賽亞軍及足總盃冠軍的羅偉業當選“最佳教練”。發展隊梁智誠當選“最佳23歲以下球員”,“神射手獎”由同樣以十九球入球當選的高美斯及迪亞高奪得,“最佳球證”由路比士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