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9第三期
2019第三期
亞青柔道賽澳兩站奪一銀四銅

由澳門柔道協會主辦、體育局贊助的“2019亞洲盃青年及青少年柔道錦標賽—世界排名計分賽暨青年奧運資格賽”於7月6日及7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在7月13日及14日舉行了“2019亞洲盃青年及青少年柔道錦標賽─世界排名計分賽─香港站”賽事,澳門運動員於兩站比賽合共奪得一銀四銅的成績。

在青年組賽事中,郭麗榕在女子─70公斤級循環賽於首戰“黃金加時”擊敗香港選手張穎嵐,決賽迎戰身型佔優的中華台北選手劉俐伶,最終,在最後一分鐘被劉俐伶以“一本”擊倒,屈居亞軍,為代表隊收獲一枚銀牌。

香港站賽事於7月13日及14日在香港天水圍體育館舉行,共有十六個國家及地區派出近300名運動員參加比賽。澳門派出16名男女子運動員參加,合共奪得四面銅牌,包括郭麗榕奪得女子─70公斤級別銅牌,陳亦樂憑男子青少年組─60公斤級別奪得銅牌,李靜儀在女子青年組─48公斤級別中以技術擊倒韓國對手獲銅,吳利威在男子青年組─66公斤級別中擊敗香港選手亦得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