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9第三期
2009第三期
2009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

由亞洲巡迴賽授權、體育發展局及澳門高爾夫球總會主辦的「2009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於9月10日至十三日假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隆重舉行。本 屆賽事吸引了二十七個國家地區,共一百四十四名頂級球手來澳競逐殊榮。

「2009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進行四輪,共72洞比杆賽。按賽事規則,各球手先進行第一輪及第二輪的初賽,前65名及平桿的球手將晉級決賽,爭奪賽事總 冠軍。

在經歷颱風的多次影響後,各頂級球手的穩定性受到嚴峻的考驗。泰國老將威拉滄憑著發揮穩定,在第四輪賽事中延續前三輪的佳態,最終以四回合總成績269杆 (-15),首次在澳門公開賽中奪冠,拿到亞洲巡迴賽職業生涯中的第11個錦標。亞軍則由印度新秀布拉(Gaganjeet Bhullar)以275杆(-9)奪得。澳洲的馬修。格里芬(Matthew GRIFFIN)、南非的基斯。霍恩(Keith HORNE)以278杆(-6)獲得並列季軍。

賽事結束後隨即舉行頒獎儀式,出席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代局長戴祖義、澳門高爾夫球總會會長盧景昭、亞洲巡迴賽主席奇拉漢、旅遊局局長安棟樑、及澳門威斯 汀渡假酒店總經理胡臻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