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四期
2018第四期
泰拳亞錦賽譚思朗孫德全為澳爭光

由澳門泰拳總會主辦、澳門體育局贊助的“亞洲泰拳錦標賽2018”於12月5日至11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一連六日的賽事共決出十七個組別冠亞軍獎項,澳門運動員譚思朗及孫德全收獲兩枚金牌。

澳門代表中,唯一女將譚思朗在女子48公斤級別賽事接連擊敗斯里蘭卡及馬來西亞選手勇闖決賽,冠軍戰上,譚思朗面對泰國選手坦杜維毫不怯場,首回合以點數10比9領先,第二回合再以10比9確定優勢。第三回合,坦杜維加強進攻,扳回一局,但譚思朗最終仍以點數29比28勝出,奪得女子48公斤級冠軍,為澳門拿下泰拳亞錦賽首面金牌。

壓軸出場的孫德全面對泰國拳手隆達高,第一回合,孫德全壓敵領先點數10比9,第二回合,孫德全頂著對手的進攻,以10比9再下一城。第三回合,孫德全雖被隆達高搶回一局,最後仍以點數29比28贏得男子54公斤級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