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8第四期
2018第四期
亞迪高雨戰中稱霸澳門盃

由中國澳門汽車總會主辦,體育局及旅遊局協辦的“2018澳門國際格蘭披治小型賽車錦標賽”,12月9日於路環小型賽車場圓滿結束,壓軸舉行的澳門盃─KZ國際邀請賽賽事在雨中上演,結果意大利車手亞迪高勇奪冠軍。

今屆賽事有來自澳洲、中國、哥倫比亞、芬蘭、法國、印尼、意大利、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俄羅斯、西班牙、新加坡、泰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英國、美國及港澳地區等約150名車手參加,賽事分為4項共11個組別,包括澳門盃─KZ國際邀請賽、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盃KZ亞洲邀請賽、亞洲小型賽車公開錦標賽及中國卡丁車錦標賽澳門邀請賽(迷你組)。

在壓軸的澳門盃賽事上,28位車手競逐20圈賽事,意大利干杜率先彈出,同胞亞迪高及路加緊隨其後,及後,亞迪高追過干杜搶佔首位,最終,亞迪高稍以優勢首名衝過終點,亞季軍分別為干杜及路加,本澳車手梁瀚昭則獲得第七,成為全場最佳成績的本澳車手。